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也不是很开心。。看到*你*不开心how to 开心。

今天早上我到skul我的mood不是很好。平时我是由讲话的。不过yesterday的事make到我没mood 要讲话。到下课的time我去dewan 那边sit 在*你*那边。看到*你*好像不大开心。我的心情也是不是很好料。我要问的东西.*你*不要讲给我听。我想noe 到底是wat problem.我noe 是wat happen also late liao.讲要骂那个人也不可以。应为有一点理由。今天讲到here.不是很有mood 讲下去。_浩浩_

1 comment:

  1. 做么没有mood ler??
    yesterday yesterday=前天..
    的事,都把它忘掉咯~~^^
    不要不开心...
    **我**现在没有不开心了!!
    所以**你**也不用不开心!!
    k>>??
    hehhe^^
    来来来~~~
    1..
    2....
    3......
    笑笑lorrxx^^
    smile smile...
    xixi^^

    __秋<<>>仪__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