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很不开心的一天

今天是拜三。在早上的time没有东事happen.在afternoon time我有stay back ma. ltr hor 我弟弟要给人打。after i think arr me full of fire in my head. 火到要命。thn me continue do my mat lo. thn hor 我老婆仔她哭。 应为那个老师讲somethings tat 不应该讲。我啊想到料,我的心要打那个老师。火到要命。我看到那个老师的face arrr,想打那个老师。我也不开心。我看到我老婆仔哭我也不开心。我也很想哭。我没有看过我老婆仔哭的face.真的真的真的想哭。今天是我没有mood de 一天。_浩浩_

1 comment: